close

第五周了,工作堂堂突破了第一個月,

想想本來很擔心討厭的一個小時通勤時間,

我也平安無事並沒有想太多的度過了,

其實好像生活就是這樣,

不要想太多,就會過去了。

 

手上開始在跑的幾個工作項目,

不乏有讓我很緊張的從未經歷過的硬體實測部分,

不知道到時候做出來會被批評成什麼樣子。

即便做好了很多的心理準備,

當工作結果被拿出來檢討的時候,

心裡還真的會大叫:請不要對新人這麼嚴厲!

但是說真的,工作跟念書不一樣,

領了人家的薪水,不管有沒有經驗,

就是要達到公司期望的目標。

有時候,我還真的會動搖,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撐過試用期。

 

本周八卦快報:

J主任跟S小姐都一起上班,吃一樣的早餐,有鬼!

 

這禮拜中不知道為什麼講到了家事這種事情,

我爹說:他不敢叫我洗碗。(對,他用了不敢這兩個字)

想想,這些被我奴役多年的家人們,

還真是令人可敬的度過了我許多蠻不講理的指令,

朋友都說,光想到坐在電視前,我爹幫我按摩肩膀的畫面,

就不禁為我爹掬一把心酸淚。

拜託,誰叫他要從小把我當公主養(大誤)。

其實,我的家庭很可愛,只是相處的方式不一樣,

他們可甘之如飴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