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勁爆八卦的第六周,為保護當事人該情事完全不予留下任何文字記錄XDD

 

溝通真的是職場上最難達到完美的事情,

特別是當兩個部門的角度是對立的時候,

既要對抗拉扯又要相互合作,

我希望我有這樣的智慧跟完好的人際關係手段,

讓我的工作更加順利。

 

連試用期都還沒通過,

我大娘她興致沖沖的想要鼓吹我轉業去考銀行行員,

捧這種類鐵飯碗的職業,

好像是所有家長對小孩最大的心願,

不過對於以後的生涯規劃看起來,

這種有保障又有完整晉升計畫的未來,

好像比我現在這種注定要在各公司跳來跳去的職涯穩定上許多。

但重點是,我想嗎?

好像到了總該為未來的生活有個完整規劃的年紀,

不再是能隨心所欲想要體會人生就能不管一切去體會人生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