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常看到電視購物在賣泰國白龍王參拜行程,

每次看到資深藝人秦偉拿出那塊心好事成的牌子,

都讓我叫好了一下。

從以前成語學的都是心想事成的吉祥話,

但是我想心好事成比心想事成更實際且重要。

一個心好善良的人,

比普通任何一個人更值得如願所償。

所以,我期許我也是心好事成的人,

就像港劇宮心計裡面的劉三好,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我是電視兒童XD)

 

這一周工作很平順,

開始有一些Project在跑,

希望部門裡的人合作愉快:)

當大家立場有所不同,堅持的方向不同的時候,

心好,良善的方向,

才會有好的折衝與突破。

保護自己也要尊重別人。(這是本日OL午餐聚會的歇後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