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每次看到人穿平口四角褲(就是寬寬鬆鬆大大的那種),都會打從心裡覺得這個人壓力一定很大,

因為他們選四角褲的理由大多數都告訴我,是喜歡那種沒有拘束(該私密部位搖擺來搖擺去)的好感度。

老實說,有個部位掛在身體上搖晃來搖晃去不是應該感到很彆扭嗎?

所以我咬定他們一定有某種程度的心理障礙所以想要藉由這類型的解放得到一種宣洩。(大誤)

這簡直跟同事K提到的日本人一樣。

別看日本人一副彬彬有禮的外表,在長官部屬喝酒慶祝的時候,

長官最大的娛樂竟然是叫部屬脫光光跳舞取悅大家,

還有那些洋洋灑灑的色情工業之蓬勃發展,

K結論四個字為之精妙:有禮無體。

 

上工的第三個禮拜,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午間OL餐聚,

雖然目前得到的八卦花邊還不到水果報紙那樣的驚悚,

但也足以稍稍了表一點所謂愉快的工作環境。

說實話,要是在這樣閒閒沒事過一周的話,

我想我試用期一滿就會因為被發現其實不需要該職務,

而被裁掉啊~~

 

本周推薦,長期定時收看的壽司部落格,絕妙的寫出說話藝術的地雷,

特別是那種老子正在靠夭不需要別人講大道理的時候,

拜託,我要是回頭去教書,一定要列為基本教養灌輸在不可愛孩子的身上。

(我其實是用心良苦在培養真正知書達禮的幼苗)

話說,我要是真的回去教書的話,請打斷我的腿。

酪梨壽司:http://www.cwyuni.tw/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