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如果說這樣就是蜜月期的話,我想接下來我會哭得很慘。

 

有太多人太多想法迫不急待的想告訴我,安排我,我只能說這一整個就是等著要高估我的局面,

除了盡力去努力以外,我還真無話可說。

今天了解到了基本上的職務內容我完全會偏向Marketing的方向,

雖然好像比較活比較好玩,但腦筋也要懂得快反應快,

希望我能好好存活下來,當個PM一哥。

 

另外,台北橋也太塞了吧!?以前一般時間走不過10分鐘的公車時間,

今天花了將近30分鐘,再轉車塞在民權東路上,害我都提早了30分鐘出門,

都還是最後一秒踏進公司的險境。

明天要更早十分鐘出門,

現在可以下賭盤看我會不會演出新人遲到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