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總是要老套的做個開台誌慶,

其實也只是個沒有甚麼份量的新鮮上班族(而且是比較老的那一種),

完全可慶的是,

歷經了一年多的求職生涯後,阿母,我出頭了!

找到了理想的PM工作,雖然在公司的定位中既是產品管理也是產品行銷,

但至少我終於沒有淪落到違背我個人本性的去挨家挨戶賣保險。

 

回想一整年來的衰運,

求職面試過程的坎坷,

不管是遇到拒絕,人事的凍結,周而復始的一年同一家公司面試七次!

我真的都要號稱最帶屎求職者了。

 

終於,最好的年節禮物,

透過不怎麼有力人士的介紹,得到新公司面試的機會,現在也收到了錄取通知,

而且真的要相信命運之輪是會旋轉的,

這個年過完以後突然間變成搶手貨,有兩三家Offer等著讓我挑(自我感覺良好),

我差點沒轉圈圈放鞭炮殺豬酬神。

 

報到文件/醫療檢查都已經準備好了,

來吧,人生,

我要繼續前進!

希望不要像是每個高中新年開始的新日記一樣,

已經不是三天補網五天曬網之類的等級,根本是360天放爛網,

共勉之。(跟誰啊??跟鬼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